因為演出《金牌特務》而紅遍全球的男星泰隆艾格頓,親口證實明年開拍新一集的《金牌特務》,將不會有他! 原訂下一集的《金牌特務》,隨著導演馬修范恩加快進度,已經決定在2019年開拍,但這回的劇情時空則設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,變成前傳。如此一來,會讓前面兩集的明星無法在裡頭出現,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就是其中之一。「導演這回想的點子實在棒透了,我好難過這次沒有我的戲份,但我保證大家往後還有機會看到我演出《金牌特務》系列。這是我前幾天跟馬修范恩討論後的最新進度,我們還是會繼續合作,只是他的下一部作品就沒有我了。」雖然暫時告別諜報動作片,但泰隆艾格頓沒有閒著,已經拍了古裝動作片《羅賓漢崛起》(Robin Hood),成為影史上第6位在大銀幕扮演俠盜英雄「羅賓漢」的演員。當初為了讓他可以兼顧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的檔期,《羅賓漢崛起》特別延後開拍,也讓大家好奇,究竟他轉演古裝動作片會不會有看頭。他說:「能飾演羅賓漢,是我從小的夢想,在求學時演話劇,我都很渴望能得到這個角色,所以這次能出演我很爽,也藉機注入一些自己對這個角色的熱情,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前所未見的羅賓漢。」儘管羅賓漢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,為了讓現代的觀眾一新耳目,電影還找來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(Jamie Foxx)、《格雷的50道陰影》傑米道南(Jamie Dornan)一起演出,透過犀利的射箭神技,刺激又節奏明快的打鬥編排、爆破場景,讓這個經典的故事增添許多現代動作片的武打元素。更多鏡週刊報導金牌鮮肉泰隆艾格頓出演羅賓漢 大肌肉看了好想捏一把身高太矮沒關係 泰隆艾格頓靠「西裝」搶下男主角金牌特務長成華爾街小狼 接班李奧納多坑殺富二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lwufdo02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